아정_tw

💎Hail Stucky&Thorki
喜歡KPOP至今12年,韓檢5級
各種cp都嗑(愛豆,電影,韓劇,漫威)
男團初心:Boyfriend&SJ
女團喜歡:宣美&請夏&泫雅
Oh My Girl&宇宙少女
歐美雜食:parksborn&EC&狼隊/豹冬

!!有雷!!
看完黑鳳凰的一些廢話

中午看完黑鳳凰到現在還是很激動啊啊啊不抒發一下不行😂
EC女孩們絕對不要錯過最後的大概3到5分鐘啊啊啊❤
太治癒了
//防雷線//
/
/
/
/
/
/
/
/
/
/
/
/
/
/
/
/
/
/
/
/
/
/
/
/
/
/
/
/
這次主演琴的姐姐好讚
2代演琴的姐姐都好美啊喜歡👏
快銀小天使比我想的戲份還有點少啊 不過有出場的地方都好可愛啊啊啊
瑞雯姐姐......
漢克去找Erik的時候就問查爾斯沒有來嗎?😂看到這段我一直忍不住偷笑啊 找老婆嗎(噓
還有見面的對手戲 每次聽他們互叫名字的聲音真的超級蘇啊 真的很棒?!

最後一場EC對戲 結尾根本是退休去巴黎蜜月旅行好嗎!!!!應該是巴黎吧沒聽錯(看錯 的話
查爾斯之前一直想要一個家
Erik說要給你一個家的時候 應該要!!拿出戒指跟家的鑰匙 那就太完美了哈哈哈內心當下的想法真的以為手裡就是戒指啊_(:з」∠)_

沒想到愛的幾對cp裡面結尾是EC最甜啊❤
真的超甜的ㅠㅠ撫平了我對錘基跟盾冬的悲傷
這系列之後回歸漫威再重啟應該就是會換演員了吧 應該要好一陣子之後了 記得再來5年目前都是漫威已經先排好了計畫的
對於這個退休結尾很滿意 雖然過程有點悲傷...😨

雖然劇情外星人的部分有點黑人問號:-)我覺得啦 有點突然急轉直下哈哈
總之這次劇情我覺得比天啟好多了至少起承轉合都有 而且畫下了一個句點
結尾給我一種 “從此以後王子與公主就這樣幸福的繼續過下去~”一個故事說完了的感覺😊變種人學校還是會繼續的經營下去栽培各種孩子們
ps..沒有狼叔真的有點怪怪的嗚嗚

评论(4)

热度(8)